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疆网 > 大事记 正文

嘉兴一爱心企业向沙雅县幸福小学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的服装

2024-03-15 17:51:09 2024-03-15 17:51:09 来源:嘉兴市援疆指挥部

  嘉兴柠檬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浙江嘉兴地区享有盛誉的服装企业,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近日,嘉兴柠檬时装有限公司向新疆阿克苏地方的沙雅县幸福小学一批价值数十万元的工作服和学生礼服。这一慷慨之举,不仅展现了该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也为沙雅县幸福小学提供了更为舒适和统一的着装体验。

图片

  捐赠仪式上,嘉兴民革一支部党员、嘉兴柠檬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驰通过视频寄语的方式表示:“教育是国家的未来,是孩子们实现梦想的基石。嘉兴与沙雅是对口援疆单位,沙雅县幸福小学是嘉兴援疆指挥部建设的‘示范小学’。因此我们积极响应嘉兴市委、市政府和嘉兴援疆指挥部的号召,非常荣幸能够为沙雅县幸福小学贡献一份我们的爱心力量,再根据自己产品特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来帮助幸福小学提升学校形象,为幸福小学建设学校有颜值、教师有气质、学生有神气,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有益贡献。”

图片

  种下石榴籽,开出幸福花。沙雅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嘉兴市援疆指挥部人才组组长王云江在捐赠仪式上说:“我们在嘉兴市委、市政府和沙雅县委、政府、援疆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后方资源,动真情、出实招、使硬招,一茬接着一茬、一棒接着一棒,搭建嘉兴组团式教育援疆高速路,持续推动沙雅教育事业,希望幸福小学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

  受赠师生代表发表了受赠感言。“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最好的感谢方式不是语言,是行动”,嘉兴柠檬时装有限公司这种高尚的善举、这份无私的帮助,我们一定谨记在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帮助、社会的关心。

  沙雅县幸福小学书记王静在接受捐赠时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嘉兴柠檬时装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这不仅是对我们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对我们教育事业的鼓励。我们一定会充分利用这些服装,为师生们创造更好的校园学习环境,让他们能够在这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收到这些质地优良、设计巧妙、造型优美的教师工装和幸福小讲解员服装,师生们高兴极了,如春风吹开花瓣,似阳光照进心田,种下一抹绿色,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以此激励我们持续建设幸福特色文化校园,办好“组团式”援疆示范学校,进一步创造幸福的高度、幸福的甜度和幸福的纯度。

  滔滔塔河见证,巍巍胡杨铭记。沙雅县幸福小学将以嘉兴涓滴之劳、虔敬之心,激励全校师生以真挚和执着、以职责和责任,踔厉笃行,进一步丰富幸福特色校园文化,办好嘉兴“组团式”援疆示范学校,不负援疆,不负关怀,凝聚强国力量,共铸复兴伟业,奋力谱写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