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疆网 > 援疆动态 正文

又到春花烂漫时

湖州、柯坪两地跨越5000公里赴一场“春日之约”

2024-03-25 11:52:24 2024-03-25 11:52:24 来源:湖州市援疆指挥部

  3月23日上午,“湖柯万里情·共筑同心梦”2024年柯坪·长兴春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杏花园景区和浙江湖州市长兴县城山沟景区举行。

图片

  在柯坪活动现场,激情昂扬的集体舞、悠扬婉转的歌曲表演等精彩节目一一亮相,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数百名群众沉浸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之中,共同感受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万里之外的长兴活动现场也是同样精彩绝伦,品茶、赏花……美不胜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给两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体验。

  “这种两地连线互动的方式非常新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柯坪,来柯坪旅游。”居民古海尔泥沙·卡迪尔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看到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还连线看到了热情的柯坪人民,特别开心,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柯坪实地感受当地的人文风情。”长兴市民周先生兴致勃勃地说。

  活动中,柯小驼文旅集团与城山沟景区云签订了双方宣传推广、产品互销、人才培养、引流等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柯坪与长兴两地之间能够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让两地居民、游客做更多的互动,希望两地今后互为旅游目的地、客源地。”柯坪县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图片

  此次湖州长兴与阿克苏柯坪的双向奔赴,是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生动体现,两地立足各自地域文化旅游资源特色,推动文化交流和经济协同发展,宣传推介双方特色乡村旅游资源、特色农产品、文旅商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将充分发挥湖州援疆的优势,加强多方联动,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在旅游业态、服务能力、宣传营销等方面实现突破,助推柯坪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湖州援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


作者: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