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疆网 > 援疆动态 正文

海盐县通元小学向沙雅县幸福小学捐赠2600余册书籍

2024-03-26 11:12:55 2024-03-26 11:12:55 来源:嘉兴市援疆指挥部 张华

  为促进嘉沙教育共富,助力沙雅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发挥援疆教师“桥梁”作用,在后方学校及其领导的关心下,近日,新疆沙雅县幸福小学收到嘉兴市海盐县通元小学捐赠的2600余册作业本等书籍,捐赠仪式于3月20日上午在沙雅县幸福小学举行。

图片

  赠书仪式现场,一叠叠书籍传递出嘉兴后方学校的关怀与问候,筑起援疆教师爱心的城墙,沙雅县幸福小学包永明校长代表受赠的全体师生向海盐县通元小学及援疆张华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知识,也带来了温暖和关爱。活动结束后,热米拉·热合曼同学坚定地说:“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更是激发了我学习的动力,我已定好目标,努力向未来。”

图片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此次捐书活动架起两地师生文化交流的桥梁,结起嘉沙两地深厚的友谊,今后我们将继续用文化的力量启智润心,让学生润泽于书香之中,健康自信地成长。

作者:张华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