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疆网 > 要闻 正文

省援疆指挥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1 14:03:39 2024-03-21 14:03:39 来源:浙江省援疆指挥部

  3月16日下午,省援疆指挥部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骆梅英主持会议,传达有关精神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陈玉锋,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磊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视野宏大、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一体贯彻、一体落实。

  会议强调,省市援疆指挥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深刻理解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这一重要论断的科学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政治自觉紧跟奋进,以更强紧迫意识突围前行。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更加注重区域发展统筹,更高质量更广格局更强信心推动浙疆两省区形成优势互补、双向奔赴的共赢发展格局。要积极融入我省“三支队伍”建设大局,在援疆干部人才中全面开展“五比五争先”活动,增强援疆干部人才引导力和助推力,在新时代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

  省援疆指挥部各办组负责人、人才领队代表列席。


作者: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