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疆网 > 领导关怀 正文

刘捷会见阿克苏市领导并看望杭州援疆干部人才:争当援疆头雁 争创一流业绩

2023-11-06 16:10:47 2023-11-06 16:10:47 来源:杭州发布

640.jpg

  7月18日,浙江省代表团赴新疆学习考察。其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会见了阿克苏地委委员、阿克苏市委书记薛建强,市委副书记、市长艾尼瓦尔·苏来曼等,并看望慰问第十一批杭州市援疆干部人才。

  刘捷对阿克苏长期以来对杭州工作的支持和对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说,对口支援阿克苏市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多年来,我们与阿克苏的同志们一道,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持续深化产业、经贸、民生、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大项目、资金和人才支持,为两地携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杭州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浙江、新疆两省区对口支援的部署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产业精准对接,加大引智育才力度,积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各族人民群众服务,不断增进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薛建强感谢杭州的无私援助,肯定了援疆干部人才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他说,阿克苏市将把握发展机遇,深化杭阿合作交流,向援受两地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在看望援疆干部时,刘捷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敬意。他说,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面融入当地,增进民族团结,干出了扎扎实实的业绩。援疆工作既是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也是丰富阅历、实现价值的机会。希望大家胸怀“国之大者”,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建设阿克苏的火热实践,千方百计为各族人民办实事、做好事,争当援疆头雁、争创一流业绩,在援疆大舞台上书写人生精彩篇章。市委、市政府和杭州人民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援疆干部人才更好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作者: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