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援疆网 > 援疆动态 正文

杭州援疆教师团建言献策书记校长研修班

2024-03-26 11:10:52 2024-03-26 11:10:52 来源:杭州市援疆指挥部

  3月16日,阿克苏市教育系统书记、校(园)长管理能力提升工程(第二周期)首次研训活动在第十七中学开展。杭州援疆教师团团长狄飞,副团长陈娟、周泉、朱炫参与并指导各组现场成果的生成。

图片

  参加研修活动的名优书记、校(园)长们围绕学校文化、制度建设等方面分组进行了问题梳理、就选题主题展开策略研讨交流。激烈的头脑风暴,帮助大家拓宽了思路。大家畅所欲言,讨论聚焦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凝练破题之举、应对之策。

图片

  活动最后,狄飞还就各组的精彩汇报进行了深度而全面的专家点评,精准提炼了本次活动的核心亮点和创新之处,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和规划。

图片

  本次活动聚焦“四力课程”之领航决策力这一培养目标,围绕“文化创建·制度效能”主题,着力推动学校自主发展、内涵发展、科学发展,加快阿克苏市绿色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作者: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